重庆森林

想要一个人住在尺寸格局阳光味道都刚好的小房子。朋友说她也想一个人生活。
一直都想逃离一个怪圈,说到底,是没有理想。浑浑噩噩久了,动力在哪,也不知道前进的目标。变成了安于现状,得过且过。也曾想过从自己开始改变,尝试之后还是觉得不要了。
恍惚和懵逼。好像在不知不觉中,落了一大截。承认自己决心不足也不够努力,没有特别想做这件事,付出的可能只算别人的零头。但一件事,一个人只要付出了一丁点代价,就会有不甘心。
最近没有令人开心的事,琐事叠在一起。前几天梦见一位朋友,可能是我有意无意看了下微博。虽然说什么都没意义。每次只要有这个想法我就会掐掉,与其更进一步厌恶自己以及反胃这个人。
话不说太满,事不抱太多期望。前者怕立Flag打脸,后者又心存一丝侥幸。都只是给自己留一条后路,找借口,给个台阶下而已。
欣阳广场附近吃火锅,三峡广场买板栗,上影越界看电影。
明天,该走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一个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